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8-25 14:53 徐海强 黄妍  党委(院长)办公室 组织部(党校)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德前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与案例剖析会的成效。他指出,各位课题负责人在调研交流发言中,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总结了经验教训,检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与工作重点;调研成果是大家群策群力、集体智慧的结晶,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下一步,学院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持续推广类似交流剖析会形式。

郑德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建立工作机制,着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新招实招硬招,内化成各部门的思想共识与行动自觉,加强提炼总结,做好“山科范式”的宣传推广。二是持之以恒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将调查研究融入常规工作,形成分内职责,不断增强调研意识、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能力,与学院治理水平提升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求真务实。三是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学院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深入思考,凝心聚力,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团结干部职工不断开拓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围绕服务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安排、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解决实际问题方面确定调研主题,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每人牵头1个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选取了2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重点调研课题、6个校内调研课题,由课题负责人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围绕3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





(撰稿:徐海强 黄妍;审核:李兴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