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指导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4 09:01 徐建喜  汽车工程系

8月30日,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督导员、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指导组成员陪同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教师依次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刀刃向内,互相批评中肯务实。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保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胸怀“国之大者”,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二要把“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干事创业全过程,自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要聚焦“双高计划”项目验收、年度工作要点、重点项目等中心工作,争做干事创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表率。三要求真务实,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把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四要坚持不懈推动自我革命,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党员教师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一是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明确时间节点,逐项抓好整改,用实际行动给党员干部做出榜样。二是将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继续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增加交流、相互成就,积极营造团结共事氛围。三是将持续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拼搏进取,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汽车智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基础。




(撰稿:徐建喜;审核:逄兰芹)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