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0 16:45 王闻珑  机电工程系

8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B203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员、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到会指导,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会,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根据会议要求,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总支班子向参会党员汇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和党总支查摆问题情况;查摆检视总支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逐一作对照检视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的效果。

学院督导员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重视、准备充分、总结全面、检视认真、整改扎实,达到了查摆问题、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同时,指出了个别批评意见深度、广度不够,个别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性、深刻性需进一步加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系党总支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系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斗争精神,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锲而不舍抓出成效。下一步,党总支将结合实际,落实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山科实践凝心铸魂、团结奋斗。





(撰稿:王闻珑;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