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5 09:06 肖雪  图书馆

8月22日,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组织生活会指导员到会指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了《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照检查报告》,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等十个方面查摆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检视问题深刻,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指导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全面,达到预期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将根据指导员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见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