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与望留街道举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启动仪式
2023-05-31 09:55 谭勇  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基层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现青年人才发展与基层治理创新齐头并进,5月26日下午,学院和望留街道共同举办了“社区新Young本 青春基层行”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启动仪式,推动学院团总支与村居结对,鼓励青年学生为村居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启动仪式上,学院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典型经验,希望今后学院和望留街道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望留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介绍望留街道基本情况及街道团工委的相关工作,对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大学生为街道、村居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会上,分别为街道“团建合伙人”和学院“团建指导员”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后,望留街道社保所联合学院团员青年入村开展推广“电子社保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大学生与村民打交道的沟通能力,又帮助村民详细了解了电子社保卡的优势与用途。




(撰稿:谭勇;审核:付海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