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 | “创新潮流奋楫先 勇毅前行谱新篇” ——机电工程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3-05-31 09:22 王闻珑  机电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署要求,5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博学楼A207开展了“创新潮流奋楫先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下形式开展,内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知识,设置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种题型,最大程度检验广大青年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水平。比赛中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斗志昂扬、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显著的学习效果。现场掌声如潮、精彩纷呈。

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有效推进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主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我系将围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不断深化部门“红色基因、蓝色匠心”铸魂育人工程,持续赋能全环境立德树人、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机电力量。




(撰稿:王闻珑;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