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时代——建筑工程系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23-05-23 00:05 李姝兰  建筑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引领青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建筑工程系于5月19日在工业中心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国歌声中开始议程,团委相关同志发表致辞。随后,系部辅导员老师宣读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实施方案,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能力培训、兴趣学习作为主要培训内容。会议强调,系部团学骨干和青年学生要将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新起点,以理想信念把好方向,以学习创新锻炼能力,以责任担当勇挑重担,以砥砺奋斗谱写新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自己的精彩。开班仪式结束后,系部老师为青马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讲解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对青马工程学员寄予深切希望。

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建筑工程系将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为契机,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教育引导系部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善作为、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姝兰;审核:张铁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