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 |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推进校园节水,建设宜居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16:49 李波涛  后勤服务管理处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扎实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推动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博学楼A区大厅开展“推进校园节水,建设宜居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与师生们深入互动交流,讲解了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宣传了本次节水宣传周主题,推广“校园节水大使”评选活动,发放节水宣传资料,普及节水知识,分享节水小妙招,积极引导师生们从自身做起,争做节水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保护水资源、维护水秩序、爱护水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在节水宣传中的先锋模范意识。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节水理念,传递节水知识和节水技术,增强节水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在全院营造节水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