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 | 叙言母爱 蜜语感恩——机电工程系开展“说出你对妈妈的爱” 母亲节活动
2023-05-17 16:52 王闻珑  机电工程系 审核人:

为进一步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署要求,5月14日,我系团总支在9号学生公寓开展了以“说出你对妈妈的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活动通过文字书写方式向亲爱的母亲深情告白,说出自己对妈妈的爱。学生干部在展台前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母亲节的内容和意义,并号召大家为母亲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同学们郑重地在纸片上写下自己心中的祝福,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响应,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系注入具有时代特征的、关爱家庭亲情的德育内涵,从而唤起学生对感恩之心深沉的回味,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达到德育教育目的,是引导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我系将围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不断深化部门“红色基因、蓝色匠心”铸魂育人工程,持续赋能全环境立德树人、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王闻珑;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