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 | 支部共建进行时——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与商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23-05-17 15:42 赵明明  商务外语系

5月11日,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与商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D208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既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让有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得到充分历练。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部门实际,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

商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专题内容。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作为高校教师,尤其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防止各类错误思想文化的侵蚀,严守底线,让党规党纪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言行信条。

会后,两个支部就如何在主题教育中增强党员使命感、更好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两个支部将持续整合资源并深化支部共建模式,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赵明明;审核:高志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