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主题教育 | 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15:15 张鹏  招生就业处

5月1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116支部活动室召开“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广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在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对部门党员思想教育,使广大党员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领悟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命题,深刻理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结合学院及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引领保障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现场





(撰稿:张鹏;审核:刘广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