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赴潍坊医学院调研
2023-06-27 16:29 马大艳  图书馆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借鉴本科院校先进管理理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6月25日,图书馆馆长一行6人赴潍坊医学院图书馆开展调研活动。

潍坊医学院图书馆馆长李向云对我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重点介绍了潍医图书馆空间建设、文化建设、智能化设备利用、读书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成功的办馆经验,带领馆员实地参观了潍医图书馆的书刊管理、借阅服务及智能化设备使用等。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是我院图书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一次具体行动,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对标对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学习借鉴潍医图书馆先进智能化建设经验,加快构建我院图书馆发展新格局,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图书馆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着力谋划,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为学院晋升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助力赋能。





(撰稿:马大艳;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