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调研座谈会
2023-06-15 09:10 谭勇  团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生社团的工作质量,解决学生社团运行相关问题,6月13日下午,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团委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和社团负责人代表约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主要围绕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社团工作以及品牌社团的创建等主题展开,社团指导教师和负责人代表就自己所在社团的发展现状、制约社团发展的问题、对社团管理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团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部分问题现场解决,逐一回应,并将相应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内容。

1651B

会议指出,目前学院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调研旨在全面排查学生社团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解决学生社团活动开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让学生社团更有凝聚力,更有青春活力,学院团委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会议强调全院各学生社团要强化思想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完善管理机制,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加强品牌建设,增强社团吸引力;加大投入力度,保障活动开展;加大社团干部培训力度,规范社团管理。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学生社团工作纳入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格局进行谋划部署,团委持续落实学院党委要求,积极探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推进党对学生社团工作的领导具体化。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谭勇;审核:付海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