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深入我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开展调查研究
2023-06-12 22:19 鲍冬艳  机电工程系

6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到我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交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围绕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听问题、听建议。教务处副处长、教务处成员、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各支委委员参与调研。

调研交流中,教务处副处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在实训室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先进经验、问题困难与意见建议,双方就7S管理、安全管理、软件开发、硬件完善和良好实训生态的营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教务处副处长首先对机电工程系实训室管理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同时结合实际总结了目前学院实训室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提升空间。他提出一定要重视实训室管理,包括7S管理、安全管理,尤其是机电工程系实训室用电的地方较多,管理人员要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在实训室管理软件方面也要学习并探索先进的管理系统。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首先要加强技能训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历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以智能制造启智润心,以中国制造培根铸魂。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表示,后期会安排实训科人员到实训管理做得比较好的系部学习,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与实训中心的交流和沟通,扎实做好实训课程设计,提升实训室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聚焦打造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服务德技并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而努力。





(撰稿:鲍冬艳;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