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带队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3-06-12 21:59 王晓林  教务处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6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一行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群)优化设置调研。潍坊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总经理魏文滨等参与座谈和调研,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文利一行实地考察了歌尔匠造培训中心学习实践环境,详细了解该中心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模式,并与在歌尔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丁文利亲切询问了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专业课程编排、实际操作技能训练和企业实践收获等,并仔细倾听学生们的相关建议和诉求。在与企业交流中,校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及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重点对企业用人需求、学院专业优化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丁文利提出,针对企业需求,学校将从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核心技能等多角度深入分析学院专业调整设置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提升学院适应性。

本次企业调研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优化学院专业(群)设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等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王晓林;审核:张振东)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