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李保城副院长带队赴青岛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2023-05-31 15:06 吴学魁  产业管理服务中心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发展调研工作方案有关要求,5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带队赴青岛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围绕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审计问题整改项目等开展学习调研。青岛大学副校长李荣贵及学校审计处、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巍及学校财务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学院调研团队。学院审计处、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D5592

在青岛大学,调研团队详细了解了青岛大学在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和审计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其在破解复杂难题方面的经验和对策。调研人员边听边记,虚心请教,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重大障碍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开拓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双方直奔主题,开诚布公展开交流,在听取了该院举全院之力推进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工作经验后,调研人员深感受益匪浅。

学院高度重视推进校办产业体制改革和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本次调研,兄弟院校典型经验做法,为学院做好相关研究与决策,为各相关部门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提供了有益借鉴。





(撰稿:吴学魁;审核:苏兴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