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以师生需求为中心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图书馆联合商务外语系共建爱心图书角
2023-05-31 09:52 肖雪 谭安华  图书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丰富学生的公寓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5月29日,商务外语系“一站式学生社区”爱心图书角正式启用,图书馆、商务外语系等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爱心图书角放置党建类、外语类、文学类图书200余册。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提出,书本是人类交融感情、传承知识、获取经验的重要媒介。爱心图书角的建立,是学院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实践,为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读更丰富的书,在书中看更宽广的世界,拥有更高的眼界与格局。

图书馆馆长首先感谢商务外语系建立爱心图书角,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服务育人结合点,将图书馆服务下沉,真正实现三全育人。爱心图书角按照学生意愿建设,实行学生自我管理,图书馆提供便利的借阅服务平台,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随后,图书馆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对参加活动的师生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师生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环境建设、管理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爱心图书角的建立,是图书馆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举措,通过调研交流,有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图书馆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需求依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以期通过服务和引导阅读,营造阅读氛围,提高读者文化素养。





(撰稿:肖雪 谭安华;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