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副院长李保城深入商务外语系“一站式”学生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9 10:54 赵明明  商务外语系

5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在学生处处长,商务外语系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一站式”学生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李保城实地走访了商务外语系“一站式”学生社区,细致查看社区办公环境和居住环境,深入了解学生社区当前工作情况,与大家谈社区工作、聊社区生活、话社区发展。

李保城强调,实质性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要加快推进党建引领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改革,形成“党建引领、管理协同、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自我治理”新的工作格局。李保城激励辅导员们要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贴近学生开展工作,推动社区建设稳步向前迈进。辅导员们表示将常态化主动走进社区,随时倾听学生的成长困惑和发展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引导与服务保障。

商务外语系将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赵明明;审核:高志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