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聚集师生服务需求 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3-05-27 09:26 李波涛  后勤服务管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5月24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现场共30余名师生参加。

会上,分享交流了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结合实际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共梳理问题15项,现场逐一作出解答,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做到了以共建促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下一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推进主题教育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坚持在贯彻落实上走深走实,在具体工作中见行见效,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