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副院长李保城带队赴临邑县开展“访企拓岗、调研需求”活动
2023-05-25 11:17 马长宝  招生就业处

5月22-2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一行赴临邑县实地开展“访企拓岗、调研需求”活动。德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樊唯镏,临邑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法睿,党组成员吴香波参与座谈和调研。

李保城一行在瑞博龙化工会议室与临邑县九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高计划”建设情况、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十”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等办学情况。樊唯镏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临邑县地理优势、经济发展状况和工业企业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瑞博龙化工、恒丰纺织等九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就公司概况、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座谈后,樊唯镏陪同李保城一行先后到瑞博龙化工、锦城电装、旭光得瑞等企业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需求”活动是学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政企校三方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深度交流、互通供需信息,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努力将访企拓岗调研成果落到实处。




(撰稿:马长宝;审核:刘广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