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李保城副院长带队赴滨海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3-05-24 08:50 张鹏  招生就业处

5月1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带队赴滨海区企业实地调研,参加了滨海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振城,党群工作部以及滨海区10家优质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保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高计划”建设情况、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十”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他指出学院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对接滨海区产业发展需求,为滨海相关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769D

洽谈会现场

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振城就滨海区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开展滨海区企业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热切欢迎。活动现场,学院与滨海区党群工作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校企洽谈,企业可为学院机电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化工等专业群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

13901

签约现场





(撰稿:张鹏;审核:刘广合)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