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汽车工程系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2023-05-17 15:45 解瑞杰  汽车工程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5月8日,汽车工程系在学生社区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汇报,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切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记录和解答。随后,部门党总支书记对同学们情真意切的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功能发挥不够好、文体活动不够丰富等问题,接下来将优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思路举措,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问题解决尽快落地见效。

汽车工程系将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主动走进师生,全面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创新整改举措、科学精准落实,以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确保主题教育在部门工作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撰稿:解瑞杰;审核:王晓彬)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