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玉指导纺织服装系教师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2 15:37 颜琳  纺织服装系

8月30日下午,纺织服装系教师党支部在霓裳园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玉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指导组其他成员参会。纺织服装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福玉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标准高、要求严,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敢于亮剑,揭短亮丑,红脸出汗,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得很有成效。

刘福玉就主题教育和近期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学在前、想在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突出学以致用,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二是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上作表率。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在积极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要聚焦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开展好新生入学、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产教融合等各方面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事争一流的状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和廉洁的底线、红线,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颜琳;审核:丁仕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