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郑德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0 16:33 黄妍  党委(院长)办公室

8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郑德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郑德前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不能以工作代替思想。

郑德前指出,党委(院长)办公室的工作综合琐碎,重复性工作多,如何在看似重复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来,需要深入思考。一是要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思维能力与实践能力。二是要坚持思想先行。立足本职岗位,提前思考谋划,找准发展定位,加强学习借鉴,及时总结经验。三是在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过程中,善于从复杂问题中把握事物的规律性,从苗头性问题中发现事物的趋势性,从偶然性问题中认识事物的必然性;要善于综合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把握事物的本质,把握发展的规律,把握工作的观念,把握政策的尺度;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上,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作为指导员列席会议。





(撰稿:黄妍;审核:李兴凯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