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5 09:38 李文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8月30日,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在南院20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员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为开好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聚焦主题开展理论学习,精心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系统梳理问题,组织支部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检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的效果。

学院指导员认为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新建功”总要求,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检视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要求会后再次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把做好专题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拉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现场





(撰稿:李文文;审核:杨广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