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2 15:44 李箐  建筑工程系

8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厚德楼C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员、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到会指导,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从深化学习、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情况。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达病灶,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指导员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二是要立行立改持续抓好整改,严格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整改工作有实招、见实效;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四是要担当作为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系党总支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教育教学水平上展现新作为,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上迈开新步伐,不断挖掘专业特色与优势,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李箐;审核:郭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