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0 09:18 臧金伟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8月28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厚德楼A5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指导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从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等五方面做了会前准备报告;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从主题教育开展及取得成效、对照10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总支书记带头自我批评,各委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发言,委员间开诚布公、认真严肃提意见,既切中要害,又为后期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学院指导员指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材料紧扣主题,聚焦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针对性强,起到了照镜子、促成长、促发展作用。同时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问题挖掘较为泛化,面上问题较多,针对性不够强,党建工作及“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要继续加强;二是问题剖析要重点围绕关键办学能力、要素上查找,围绕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要求查找问题,要注重深化“一体两翼五重点”建设;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继续优化专业群建设,把专业群建在产业链上,找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内涵提升中寻求突破。

最后,党总支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将逐条梳理意见建议,虚心吸收、认真整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总支政治能力建设,组织能力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改进作风,扎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系部力量。




(撰稿:臧金伟;审核:刘玉国)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