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报道>>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8 16:52 董斌  机电工程系


8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B203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基础部专职副书记作为学院指导员列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作为学生党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紧密结合实际,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参会党员汇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并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等10个方面汇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查摆检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发言,对照组织生活会目标要求,讲差距不足,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学院指导员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他讲到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流程规范,各位党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详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热烈,提出意见建议合理中肯,希望学生党支部抓紧做好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抓好党建促发展。

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听取了指导意见后表示,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撰稿:董斌;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