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2023-06-15 09:03 刘伟冬  组织部(党校)

6月13日,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庆雷一行4人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参加活动。

孙庆雷认真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和四名代表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条指导意见。一是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在深入学、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上下功夫,推动入脑入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以职业教育为荣,做到“四个负责”,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悟,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扎实推进自选动作,要充分运用各种有效载体和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注重方式方法,坚决避免主题教育娱乐化,切实保持主题教育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促发展解难题上下功夫。要结合学院实际,在努力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上下功夫,做大做强品牌专业,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郑德前代表学院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六个突出’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他表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路、统一步调,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和上级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期间,指导组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到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国家级服装服饰类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进行了调研指导。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教职工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刘伟冬;审核:冀彦超)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