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院动态  基层报道  调查研究  先进典型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调查研究>>正文
主题教育 | 机电工程系赴潍坊职业学院调研
2023-06-12 22:23 丁延伟  机电工程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管理经验,6月9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一行5人赴潍坊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会上,潍坊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耿效华对我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针对本次调研提纲内容作了全面细致介绍。重点介绍了该院系的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省级标杆院系、省级样板支部、省级“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申报等情况。双方还重点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类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还就“三全育人”学团建设、就业工作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兄弟院系之间的业务优势互补和深厚友谊。潍坊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省级样板支部、省级“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类大赛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学习交流对我系党建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下一步,我系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期互联互通交流机制,将所学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机电力量。




(撰稿:丁延伟;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6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